远行客、

地平线文手,主推是周泽楷,杂食,哪边好吃往哪倒,年下、all叶勿扰。

「全职/旅行」清晖寄/壹

         双花/行囊篇


  张佳乐在各个房间中穿梭,不停地带出各类物品,全然不顾客厅只能够已经堆成一个个小山的行李堆。孙哲平就坐在沙发上看着他忙前忙后,嘴角不经意露出一抹微笑。只是看着地面上的东西越来越杂,能站人的地方越来越少,这笑容也有些挂不住了。

  “用不着这么多吧……”揉了揉眉头,孙哲平无奈道。

  张佳乐停下手中整理行李的动作,转头冷冷地望向他。

  “你懂什么。”

  “……”孙哲平选择屈服,就乖乖地在沙发上待着,久了也觉得无趣,干脆在沙发上闭上眼睛打起盹儿来。

  还未等他睡着,有温热的鼻息喷在脸颊上,半眯着眼睛打探占据了自己整整两双眼眸那个笑脸,属于张佳乐的,带着得意的笑容。他的鼻尖将将碰上孙哲平的皮肤,散乱的发丝惹得人心痒。

  “是不是很棒?”张佳乐朝一旁堆积的行李扬了扬下巴,一副乖巧模样。落在孙哲平眼里,像极了宠物求欢的模样。

  “…棒。”孙哲平甚至能隐约见到那立起的耳朵和在他身后微微摇摆的尾巴。

  张佳乐的笑容带着讨好意味,听着孙哲平的话,脑袋更倾斜了几分。身后的光刺得人睁不开眼,孙哲平从这笑容里读出几分阴谋的味道。

  “那不给给我点奖励吗,孙、哲、平、大、人?”刻意咬重后面的几个字,故意要惹得那人生气。

  偏偏孙哲平不气,眉眼间还添了几许笑意,反身将张佳乐按到沙发上坐好,接着高度优势在他额间落下一吻,再将他的几缕碎发撩到脑后,临起身还恶意地用手指在他唇见摩挲挑逗。

  张佳乐因他的动作愣住,很快耳根就呈现一种红里透白,白里又透红的状态。是真的没有预料到,以孙哲平的性格,会给出这样的奖励。

  抓住张佳乐还未回神的时间,孙哲平快速地在几箱行李中挑出几个大,质量却远没有其余的行李堆放到别处,用意明显——不让带。

  “喂!那可是我十几天的口粮!张佳乐自知中计,却也不自觉亏,只是为自己越发稀少的各类零食声讨。

  孙哲平不为所动,一面“大清箱”一面淡淡道:

  “有我就够了,笨蛋。”

 


评论

热度(10)